爱已随风,忆已往昔

忘了你,忘了我(三)+(四)

3

   Dave忧郁的面容和传神的眼睛👀使得他很快在台北的几个剧组混出了些名头,他攒钱买了一台摩托车,闲时便会出去和几个朋友约好一起,进行骑车比赛。

  这样的日子很平淡,但却很温暖。

  不久,女孩却怀孕了。

  她被迫停止了舞台表演的工作,专心一个人在家养胎。

  孩子的月份越来越大,他们也必须要盘算着未来。

  Dave和安琪没有本地户口,但他们的孩子总归要有。

  于是Dave想到了服兵役,很快他就通过了测试,他将身上所有的钱留给了妻子,并且拖母亲和舅舅照顾好他们未来的孩子。

  他微俯下身子,轻声地说“安琪,I love you ,forever.”

  她的泪全是泪花,他再深深一吻,终于还是离开了。

  4

  Dave入了伍,连长邱齐很照顾他,这个从小吃遍了苦头才长大的男孩👦,很快就适应了军营的生活。

  每当训练艰苦之时,Dave就会在脑海中浮现出妻子清切的脸胖,和他那未出世的孩子,这一切,总是给他无限的希望,支撑他一路前进。

  他深爱他的妻,他每个月都会寄钱。

  可三年后,当他满怀希望回到家中,却只剩了她那三岁的的可怜女儿,和他的妻——安琪,留给他的信。

  而他那个贪财的母亲,早就不知又在什么地方和朋友彻夜打牌去了。

  他焦急不可耐,他拆开了那封信,

  “Dave  ,我对不住你,请原谅我,我让你再度漂泊。

  女儿叫悠悠,我是足月生的她,出生日期是1981.9.3。希望你每年都能为她举办一个生日。

  我对不住你,可你的母亲更对不起我,在我的月份越来越大时,我再不能出去工作,而你的母亲不知道收敛,仍旧早出晚归地外出打牌,把你给我寄的钱💰赌个精光。

  这还不够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